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彰化手推刨床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北剪床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防塵罩

頑皮可愛的文案 一、想跟女生成為好朋友嗎?跟她表白就行了。 二、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鐘情,直到我遇見了鏡子。 三、你們說我長得好看我可以理解,但別說我朋友,這件事跟他們沒有關系。 四、如果夜里不能吃東西,那冰箱里為什么會有燈呢? 五、世間鮮有真可愛者,老子就是其中一個。 六、我已經閉好了一只眼睛,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一只。 七、今天的風好像會說話,他對我說:頭給你擰掉。 八、我來考考你的數學,請問你的電話號碼數字是多少。 九、看到你,我的心就像喝了一大罐紅牛一樣,橫沖直撞的。 十、遇見你,心里那頭老鹿抽著煙對我說,可以撞一下試試。 十一、有些人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其實吃飯的時候會偷偷把褲帶解開 十二、我們復合吧,我想你了,這個賽季太難打了。 十三、我這個人看人很準的,你這個人 一看就是我的人。 十四、靠近我之前你要想清楚,除了帥氣我什么都沒有。 十五、世道這么亂,你倒不如跟了我。 十六、天冷了,多穿點,老子愛你。 十七、我心碎了,為什么!要說那么傷人的話。 十八、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說愛我。 可愛的幽默文案 一、人生就像超級瑪麗,在你沒吃蘑菇之前,一個小烏龜就能整死你。 二、“你感情路上不順嗎?”“順啊,一路上都沒什么人。” 三、你真的超級可愛,是我見過最仙女的人,傻乎乎的行為是如此動人,逼著我的心為你寫一首藏頭詩。 四、好想談一場你媽媽拿著一千萬讓我離開你的戀愛啊。 五、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六、如果把我的人生拍成一部電影,那么電影名我已經想好了,就叫窮極一生。 七、有一種憂傷叫,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輪回。 八、以前雖然窮,但是開心,現在不同了,現在不止窮,而且還不開心。 九、我坦白我整過容——我的肚子是隆的。 十、毫不夸張地講,你要是跟我打架,不出五秒你就得跪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十一、。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十二、每次在街上看見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給她,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十三、同樣的好吃懶做,可大熊貓和豬卻完全不一樣,歸根到底是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十四、我終于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丑就要多讀書,難怪大家都說,一看我就不是讀書的料。 十五、這個夏天,不出門感覺在浪費生命,出門感覺在送命。 十六、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十七、想問問你現在幾點了,也沒別的意思,就是提醒你現在不早了,也該喜歡我了。 十八、我要好好努力,要不然人家會說我除了長得好看,其他一無是處。 很可愛很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如果我是僵尸,我一定擇吃掉所有好學生的腦。 二、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現在這種感覺,反正就是,不想活了。除非你親我一下。 三、你說走就走,從未顧慮過我的感受,見你第一眼就知道,你是一條難養的狗。 四、一直在找一個叫厲的人,我想為我哥哥報仇,因為,厲害了我的哥! 五、什么是安全感?就是做完題,有學霸和你念出了一樣的答案。 六、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和海角,而是老師在講第四章,學霸在自學第八章,而我在看目錄! 七、承諾就像女人說要減肥一樣,經常說卻很難做到,一切都是假的話。 八、像你這種人,在我導演的連續劇里,我最多能讓你活兩集。 九、又到了這個尷尬的季節,一個穿短袖的和一個穿棉襖的擦肩而過,互相在心底都說了句愚蠢。 十、我媽問我怎么在衛生間那么久不洗澡,我沒敢告訴她,我路過鏡子時被自己迷住了。 十一、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只船呢。 十二、公布成績的那一刻最容易得心臟病。 十三、人家手牽手,我牽我的狗,看誰不爽咬一口。 十四、如果我是一位公主,我會拯救一只青蛙,可我遇到的全是癩蛤蟆。 十五、窮耐克,富阿迪,流氓一身阿瑪尼。 十六、老子下個學期好好學習,虐爆那些名次排在我前面的人。 十七、題不一定要會做,但是翻卷聲音一定要響。 十八、情若能自控,我一定會按捺住我那顆吃貨的心。 可愛的個性文案 一、關關雎鳩,在河之洲,八荒富婆,加我QQ。 二、你應該去喜歡一個能逗你笑的人,而不是喜歡經常把你帥哭的我… 三、忘了學,學了忘,學了還得忘。 四、你罵我,你完了,你兩年找不到對象了。 五、他不理你怎么了,別擔心,還有我,我也懶得理你。 六、大家安靜,都是炎黃子孫,給我炎黃一個面子。 七、我太累了,沒法扇你,可以用你的臉猛擊我的手掌嗎。 八、我上去就是一個巴……拉拉小魔仙。 九、這該死的生活,什么時候才輪到我發財。 十、單身好單身好,想和誰好和誰好。 十一、等你老得坐在輪椅上的時候,我就把你推到廣場上,看我和別的老頭子跳廣場舞。 十二、今天雨有一點大,大家出門記得帶沐浴露。 十三、她這一笑,我連她男朋友埋哪,挖多大坑都想好了。 十四、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采用最樸素的烹飪方式,忙碌了兩個小時,我決定吃康師傅。 十五、此生沒有別的愛好,就喜歡跟美女打交道。 十六、你要好好珍惜我哦,不然過了這個村,我在下一個村等你。 十七、我看你是皮卡丘的弟弟,皮在癢! 十八、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今天雖不是教師節,但我要講一位教師的故事:話要從兩個多月前我參加的中俄詩歌節說起。 十月金秋,我隨同多位熱愛俄國文學、繪畫藝術的朋友去到俄羅斯,追尋心中偶像的足跡,參觀了普希金紀念博物館。在館里舉行的中俄人士的紀念會上,我用俄語朗誦了普希金的名詩《假如生活欺騙了你》,這讓同行的朋友們和俄羅斯的友人都很意外和高興!我們也到了普希金生前生活過的莊園(也是他的流放地),瞻仰了他的墓碑。在詩人墓前,普希金著作的翻譯家馮春先生用俄語朗誦了普希金的詩歌《秋》,我則用中文朗誦一遍。 在回程的路上,我的眼前,總出現一位我中學時班主任老師的形象——孫亦椒老師,她是教我外語的老師,教過我英語,也教過俄語。她畢業于北京大學的前身——燕京大學,曾是演員孫道臨的同學。 我在復興中學上初中的時候,孫亦椒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課老師,我喜歡上她的課,因為那時還沒有推廣普通話,老師們上課教書,都是帶著各人自己的地方口音。我祖籍浙江,抗戰時期生在江西,到了上海,又生活在一個方言雜亂的環境中,而孫老師那一口標準的、略帶北京味兒的普通話,我覺得好聽極了,忍不住私下偷偷模仿。她當時也許想不到,這成了我以后當演員的“臺詞課啟蒙”;她更想不到的是,她這個最初連自己名字都咬不準的學生,以后竟會成為一名從事聲音語言專業的演員! 到高中的時候,學校讓教外語的老師在暑假中到外語學院突擊學習俄語,因為從1954年我們高一年級起,要開始學俄語了。就這樣,孫亦椒老師一邊學一邊就開始教我們俄語了。 孫老師對俄語也很陌生,又是邊學邊教,有一次她背俄語的三十三個字母,背到一半竟串到英文的字母表去了,鬧得我們哄堂大笑,她也漲紅臉笑了起來。但她不論說中文還是外語,那好聽的發音,使我很快對俄語產生了興趣和好感,連那讓很多初學者發怵的卷舌音,也很快學會了。 孫老師喜歡音樂,她還讓我們學唱俄文歌,念俄文詩。從那時候起,學校的聯歡會、朗誦會上,就常有同學用雙語朗誦普希金的詩歌,或演唱俄語歌曲,這比生硬地背外語單詞學習效果要好得多! 孫亦椒老師晚年因心臟病突發,在美國去世。她生前沒有機會去俄羅斯旅游,更沒有到過普希金墓地,但是,當我用孫老師教我的俄語朗誦普希金詩歌的時候,好像看見了她的微笑!我想,我也是把老師的心意帶給了俄羅斯,帶給了普希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桃園車床CCC認證單位 台北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新竹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TS標章認證單位 台中研磨機安全裝置 台中研磨機(磨床)保護蓋台中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CC認證單位 嘉義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新竹車床保護蓋

arrow
arrow

    s86dr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